close

 


                                                    

今天排舞聊不下去,一大早收到勞保局的通知單,通知單ㄛ 還不是正式公文!



10011日起勞工保險普通事故保險費率調整為投保薪資 7%計算,附上新的保險費金額表,暈了而且快氣瘋了,政府不知道下面的人做事的辛苦ㄋㄟ,


要做下期的收費事項我要在12/10發公文,前置作業約7個工作天,包括詢問調整薪資意願、先做一次手工計算記錄,再一次電腦作業,列印公文、繳款單、每張繳款單仔細檢查過,最後整理寄出,哈  這下好了!全部重來一次沒關係,


之前列印的資源近千張紙張全浪費掉, ㄛ ~很心疼,手動資料還要塗上難看的立可白,無法忍受!


打電話去反映,告訴我  勞保條例有寫ㄟ,啊~ 算我錯,沒有把勞保條例背起來,不知道你要調保費, 好  那你不能早點通知嗎?我們是照勞委會指示做事的,唉~你也是有苦衷  我知道,但是小小會務心酸誰人知?發夠牢騷了,我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