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Dance    I  Just  Wanna


 


 


編舞者:Ruben Luna (Dec 2010)


  曲:I Just Wanna Make Love To You by Etta James  


音樂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jw!SgsTU6eeEwPXm2c_hHDUhZFV/article?mid=614     


  序:http://www.copperknob.co.uk/stepsheets/i-just-wanna-ID81421.aspx


        80 count 2 wall Phrased Intermediate / Advanced level


Sequence – A,A,B,A,B,B,A
Dance begins after 16 counts on Vocals - A (48 counts) B (32 counts)
 


 



 


Ruben Luna 我不會說他舞技精湛,但我喜歡他勇於表現自己,有自我風格,


像我雖然知道要放,但無形的枷鎖靠住你就是差那麼一點,昨晚跟2位隊友聊了一下,其中之一我稱她舞后,之二超有女人味,講話輕聲細語、跳舞柔柔得,真是2大偶像!我稱讚舞后從不在意他人眼光能恣意舞動,這位小姐立馬本能回答:為什麼要管別人呢?ㄉㄤ~擊中要害!對喔!奇怪 我幹嘛管別人,不過看得越多越能明白自己要的是甚麼,我不會是Jo ,不可能變Rachael


只想當個快樂跳排舞的 bug ,也許進步龜速但我願意去試,還有還有 舞后小姐說她很欣賞 Euro Mess 裏跳到後來脫掉上衣那個,賓果!Ya 找到同好了,有機會我們一起練練 小狗撒尿的 Jamba Jump 吧!


又扯那兒去了,回來看舞否則無法結束呢 ,近來hold 拍真的流行ㄟ, 這首歌應該歸何類?靈魂、節奏藍調?我不會區分,就是有種撞擊你心 直進靈魂深處的嘶吼,第3 8拍後 drag 4 hold step hold ,這裡運用得真好,斜角也使用非常多,反而感覺像主軸,轉1/2 1/4 1/8 不夠看,還來個 3/8 5/8 害我還要計算機在旁備戰 夠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