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上Youtube 哇!Rachael 的新舞曲,一下出來4首,昨天才和朋友討論這次新舞的音樂,還有人正期待著呢,今天影片就釋出了Lucky !這次4首難易兼具,讓你一次看到夠~


咱們從輕鬆小菜開始,這首歌對我而言有某種說不清楚的吸引力,很想泡杯咖啡、懶懶得躺在床上看我的卡通,不過當我看到其他人示範時,立馬彈跳起來,真的有嚇到!(掌嘴 啪啪.. 我真的太壞了!)

Line  Dance   A Place in the Sun 



編舞者:Rachael McEnaney (Eng) Dec 2011


  樂:A Place In The Sun – Stevie Wonder   


  序:http://www.copperknob.co.uk/stepsheets/a-place-in-the-sun-ID85368.aspx


              32 count 4 wall beginner level line dance




 


Line  Dance   Hi-A-Ma Cha   


編舞者:Rachael McEnaney (Eng) Dec 2011


  樂:Hi-A-Ma (Pata Pata) – Milk & Sugar feat. Mirian Makeba & Jungle Brothers    


  序:http://www.copperknob.co.uk/stepsheets/hiama-cha-ID85369.aspx


            48 counts, 2 walls intermediate cha cha line dance




Hi-A-Ma Cha 剛聽音樂,怎麼好熟?看到舞序才想起來,我以前練過 Pata Pata,這個記憶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差,而是非常糟,9/24 舞會的舞曲,偶而想重溫一下下,當音樂響起..全部傻住,竟然全還給happy feet,不管,反正腦容量有限,舊的丟掉,新的才裝得進去咩~


Rachael 再展水蛇腰功夫,扭成那樣,我們這些模仿者,是要怎麼辦啦?第2段的2 triple step後,又來個 hip bumps 有點趕ㄟ,再來看Rachael 跳第5 左、右、前 samba 開心的咧~讓人忍不住想玩玩喔!


 


Line  Dance   Had A Bad Day  


編舞者:Rachael McEnaney (Eng) Dec 2011


  樂:Had A Bad Day – Calle Kristiansson    


  序:http://www.copperknob.co.uk/stepsheets/had-a-bad-day-ID85370.aspx



             32 counts, 2 walls high intermediate NC2 line dance



 


跳過火辣熱情的拉丁恰恰後,轉換心情,抒情曲上場,這歌曲大家應該熟得不得了,這次Rachael 不用 Daniel Powter的版本 ,而是比較陌生的 Calle Kristiansson 版,我不是專家,但第 一直覺是這首慢舞耐看,因為我原本沒興趣,為了寫文章,不得不認真瞧,咦~蠻有意思的。


 



Line  Dance   Meet Me At The Alter  



編舞者:Rachael McEnaney (Eng) Dec 2011


    樂:Jagged Edge - Lets Get Married    


               64 counts, 2 walls advanced funky wcs line dance




壓軸的是我所習慣的Rachael 風格,自由、隨興的跳法(這是啥形容..嘻嘻~我也不知道) 就是那種舞林高手,才跳得出來的感覺啦,平民百姓經過努力解拍後,只求把舞步確實踏對、節拍能正確掌握,就粉開心囉~看得一頭霧水,等舞序出來再慢慢研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