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看我佔住電腦不起來便問我:媽媽你現在最主要的工作是什麼? 蝦米?想害我    回答他:工會優先、戲院第二、娛樂排舞。現在為了部落格更努力掛在網上,以前可是文藝女青年(),每天跳完排舞就是看書,假日看卡通,如今其他嗜好全被壓縮,一本德語課看了5個月,還無法進書櫃依然躺在桌角飽受冷落,博客來少賺我不少錢也好。


2天逐漸覺得辛苦是有價值的,排舞隊的碧芬姊,典型的職業婦女,白天在工廠上班,下班後照料全家晚餐,再匆忙趕赴排舞課,不懂電腦操作,由貼心的女兒代勞進入我的部落格,看她開心描述網路上所見所聞,其他地方的人怎麼跳、多厲害,腳像卡通裡的橡膠人(海賊王魯夫,這我最了)還學會了英文曲名Mony  Mony問我接下去14-1的名字要回家接著看,神采飛揚的模樣讓我體認到,我的部落格略有用處,也感染她的快樂,曾經不只一次自問有繼續下去的需要嗎?自認英文不行、電腦技巧不好、對面無邊際的網海常無所適從,不像老大(網排)學識淵博、Diana精通音樂,網排裏的許多格友 小小、beeJeanbingo....每個人都比我懂得多,真的有存在必要嗎?


我回歸當初一開始的想法,就是為自己的排舞學習做紀錄,只要有一個人覺得有收穫就滿足了,當找不到曲子時還有格友幫忙多好啊,所以我負責記錄我所學的、喜歡的就對了,笛卡兒說:我思故我在,借用一下,我跳故我在!


 


介紹去年Windy City 的作品,符合現在的心境,最近當我們隊上的擴音機傳來舞曲名-15-1 喜歡跳舞嗎?大家齊聲回答-      -,打從心底散發的幸福感在每個夥伴之間流動著,因為我喜歡跳舞,所以我在這兒。


I Dance


編舞者:  Susan Puruleski (Sept 08)


音   樂 :Let's Dance by Hannah Mont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