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良的Frank Trace 多是編簡單到不行的初級排舞造福眾人,


Brazil         Duck Soup          Mamma Maria  ,雖簡單卻耐跳,


這次新作不例外 Beginner 初級


 


編舞者:Frank Trace (Oct 09)


音    樂:Real Love by Jody Watley


                32 count, Easy Intermediate Line Dance


              


 


   

今天好想偷懶,健保的帳對得頭昏眼花,個性迷糊的我看到數字,就像遇到天敵,


偏偏又吃這行飯,所以得戒慎恐懼,小心翼翼,老天捉弄人,腦海裏一直有個畫面,很想像傘蜥蜴那般奔跑,跑的遠遠的!


 



            


日前看到Diana 和老公度過甜蜜的30周年結婚紀念,so sweetBUT 本小姐從不


 


過這類紀念日,因為我永遠搞不懂是哪天?兩個兒子的生日會被我對調,餐盒


 


弄錯(所以他們知道要自己來,也好!)小兒子讀幼稚園時,好幾次被我載到


 


哥哥的小學門口,要他下車,才問:  媽媽為什麼載我到這?  早說嘛   害我多


 


跑一段距離,家有天才老媽,小孩子便早早體認現實,凡事靠自己別太指望他


 


,人格獨立的另類教育,大兒子很厲害,小學一年級就會煎荷包蛋夾吐司,


 


自己走路上學,三年級可以炒簡單的蛋炒飯、下水餃,老二現在六年級,正在


 


發育期超會吃,4點放學我還沒下班就自己煎蛋餅、炒飯止飢 也很棒!(要記


 


得誇讚他,偶而會來blog巡邏)順便說一件他幼稚園時的趣事,當初開始學數


 


字單位  個、十、百、千…..數到億,接不下去,問我再來是什麼?我說:   


  


 


一陣狐疑的表情????為什麼?沒有為什麼啊!就是 啊!突然他往門外


 


 


跑了出去,氣喘吁吁回來說:我已經一圈(請用台語思考),你可以告訴我


 


答案到底是什麼嗎?果然 ∼∼ 遺傳是騙不了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