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欣賞: Johnny Reid - A Moon To Remember  





 


月亮蝦餅


 


我的排舞帶隊老師是位很擅烹飪的妙廚娘,傳授了我一招


 


月亮蝦餅,這道泰式餐廳的招牌,今天變身為台式料理


 


材料:蝦仁…〈我只買50元〉老師說:自己剝較好。可是我粉懶


            


              豬絞肉,肥的部分可略多


            


              春捲皮4張、薑末、酒、地瓜粉、馬蹄加不加隨你高興


 


做法:蝦仁洗淨去腸泥,以紙巾吸乾水分,加酒、薑泥、少許鹽 


         


           、白胡椒粉,碾 成泥狀,拌上絞肉


      


            取春捲皮一張,將蝦泥均勻抹上,再蓋另一張,邊緣可用地  


      


             瓜粉水封口,下油鍋炸酥即可


 


 取食時,可沾泰式酸辣醬、甜雞醬,或番茄醬你喜歡就好


 


 


很簡單吧!我不喜歡用一大鍋油炸,所以用油煎法,酥脆感略顯


 


不足,照片拍得也不好,不過我會表演甩鍋喔,而且上桌後馬上


 


吃光光


 


 


胡瓜煎餅是看電視學的,一顆瓜剛好一張餅,連不吃胡瓜的老


 


么都很捧場,為了我們家的肉食性動物,加上些許肉絲


 


 


做法看  于美人家傳私房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qw90dTY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