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Juilet Lam 老師率領學員, 和顧 老師團員一起跳這首Achy Brea


ky Heart ,讓我回想起當初跳這支舞的心情,就是從它開始我會好奇,


我所跳的舞到底從哪來?世界上還有人跟我跳一樣的舞嗎?那時的我並


不懂上網看Youtube ,發現網路世界的多采後便欲罷不能,像沙漠裏饑


渴的旅人一般,竭盡全力挖掘(精神)食糧,找到了排舞樂園如同尋獲


寶藏,感恩師父開墾了這片荒漠,讓許多排舞人擁有自己的秘密花園。


 


 Line Dance       Achy Breaky Heart


 


編舞者:Juliet Lam


 


    樂:Achy Breaky Heart by Billy Ray Cyrus


 


   序:http://www.yipee.sg/DisplayStep.asp?unique_id=12897


      


              32 count - 4 wall - Beginner level


         


 


 



 


第一次學習遭遇困難的就是  老鼠愛大米 那時的我730要接補習班


 


的小孩,常跑來跳20分鐘,衝去補習班,接著買杯飲料作為交換條件,


 


請他坐旁邊當觀眾,再練20分鐘,像不像神經病?所以兒子說:不補習


 


我是舉雙手雙腳贊成,終於自由了!


 


 


 Line Dance       Mice Love Big Rice


                   


                               老鼠愛大米


 


編舞者:Winnie Yu (Dancepooh) Oct 2005


 


    樂:Lao Shu Ai Da Mi by Yang Chen Gang


 



    


                1 wall  Phrased intermediate le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