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2010 WOW Shanghai Line Dance Festival 的話題,今天看到瑞士


 


頻道 ursus0549 上傳許多上海行的影片,看到馬來西亞編舞者


 


Jennifer Choo Sue Chin  教授2008年發表 Innuendo 的片段

趁這機會來欣賞20108月發表的舞曲 Let Me Dance

 

這首我比較和我的胃口,看這影片我一直聯想到另一位馬來西亞

 

JinLan  他們舞動的架式有那麼點類似,雖然這支舞秉持東南亞的習

 

慣,加了不少手勢,但不會讓我有恐怖的排拒感,順著舞步的節奏很

 

自然能擺出這些動作,是我變了嗎?

 

 

 

Line  Dance   Let Me Dance

  

編舞者: Jennifer Choo Sue Chin (Aug 2010)


  樂: Let Me Dance by Lexy feat. Teddy


  序: http://www.yipee.sg/DisplayStep.asp?unique_id=17773

              32 count - 4 wall - Intermediate level line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