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Dance      Salsaria 拉丁騷莎


                                                                


 


 


                     混仔兒騷丫兒QQ表情_www.qqskycn.net                     


 


                                


 


編舞者:Max Perry


 


   曲:Como Me Duele Perderte by Gloria Estefan   


 


    序:http://www.yipee.sg/DisplayStep.asp?unique_id=5812


        


 64 count - 4 wall - Intermediate/Advanced level line dance


 




 


先說舞名原來是翻成 拉丁莎莎,不過我覺得騷莎比較合,所以同學們不要說我打錯字了


 


之前看過示範片,恕我實話實說,我一點想跳的意願都沒有,第一印象就是不斷在踢腳,示範片中的男士一丁點兒美感都沒有!又覺得舞步跟音樂節奏搭不上,和我想像中的 Salsa 差很多 ,熱力不足、騷勁不夠,最低限度要像這樣


 



 


 


 


唯一值得安慰是能聽聽Gloria Estefan葛洛麗雅伊斯特芬的歌聲,這位80-90 年代的拉丁天后,在Miami Sound Machine 時期就聽她的 Conga          這也有編排舞,跳的人也是不

 


多,再回頭聽 Anything For You    

 


   Here We Are   又掉回時光漩渦裏去了!

 


 


 


練完這支舞配了4次音樂,第56 段方向比較會亂,其他因為節奏不快都還好,但是我的腳好痠喔!等跳熟後看看能否領略我未發現的奧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