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Dance   Hello Dolly


 


 


編舞者:Lorraine Kurtela (May 10)  


  曲:Hello, Dolly! by Bobby Darin

                 練跳音樂:  



原文舞序:http://www.yipee.sg/DisplayStep.asp?unique_id=17095


中文舞序:灣網路排舞


32 count - 2 wall - Beginner/Intermediate level line dance


 


Happy feet 很夠意思,拜託她舞單丟幾首簡單的,第1首開場就是了,學不會我頭給你(魚頭、鴨頭 自己選),本來這類的舞引不起我的興趣,而在看過 Jo 跳後驚為天人,原來舞曲不分難易,用心就能精彩


 




我的習慣開始學會先找有分解動作的,yipee Michele 的示範歸為 Teach by choreo ,她說明這是她 媽媽 Lorraine Kurtela 所編


,我還怕我聽錯,向師父求救,沒錯 !母女皆投入排舞教學行列多好,只是 師父 我拜託你幫我確認,就是我英文很菜嘛!你又給我一篇 落落長 的原文,又是那句話  要命喔!http://www.countryquicksteppers.org/newsletters/Jan10.pdf


 



 



1右搖  左搖  R踏併踏     左搖 右搖       L踏併踏


 1               2    3&4            5      6           7&8


2右前叉  左橫   右後 前叉   左橫   左進    右橫   右退


        1       2         3      &   4        5     &     6           7   &     8


 


3(面向100)左退    右走   左走  右進 左回  45度進


                              1      &  2      3        4          5     &         6


 左回  右退  左回   右進


   &      7       &         8


4 左走  右走  左進  籃球右轉90  左前叉 右橫踏 左前叉


    1       2            3         &                4        5            6


  右橫踏 左前叉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