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Dance   Grab It


 


 


編舞者:Sebastiaan Holtland, NL & Julia Wong, USA (Nov 10)


  曲:Snatch & Grab It by Dana Gillespie


  序:http://www.copperknob.co.uk/stepsheets/grab-it-ID81267.aspx


 


1/15 舞會清單中第6 Cocoo Jambo 可可強波 ,在 Youtube 上蠻多人跳,


可是我超討厭小跑步就是不想學它ㄟ (ㄏㄡˋ忍不住又多嘴了,自掌嘴巴3 啪啪 啪)同一位 編舞Sebastiaan Holtland今天這首 Grap It 比較和我胃口,復古的樂風,是不是有點歌舞片的感覺?雖然 Sebastiaan 跳舞老讓人感到急躁,蹦蹦跳跳像隻蚱蜢 (喔喔 ~不是我愛毒舌,是感冒意識不清啦  哈)這支舞讚啦!2面牆 No tag No restart 簡單明瞭 多好!偏離主題一下,我最欣羨那種


明明複雜到不行舞步,卻能面帶微笑 從容以對,絲毫沒有趕場的味道,嗯嗯這是我的目標,好 到此結束,主題呢?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