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Dance    Better In Time


 


 


編舞者:“Diddy” Dave Morgan & Hannah Harrison. (UK), Feb 08.


  曲:Better In Time by Leona Lewis


  序:http://www.copperknob.co.uk/stepsheets/better-in-time-ID74980.aspx


32 Count, 2 Wall Intermediate Level



反覆聽著Leona 如淒如訴吟唱著, quickly Im learning, to love again, all I know is, imma be ok 心好酸啊!剛在CopperKnob 看到中國的頻道示範這首舞曲時,表情好嚴肅,沒能細看舞步,還以為很複雜,對照舞序發現還行 應付得來,沒有會讓我頭抱著燒的陷阱出現



 


我求學的過程很幸運,一直遇到很棒的老師,從沒有因為家境貧困而遭遇歧視,


反而比其他同學得到更多溫暖,2 個兒子的表現普普通通,也過著平順的學生生活,因此我認為老師是善良、特優的人類品種,最近許多學校傳出不寧靜的新聞,老師更居於弱勢,但是,很不幸最近遇到身旁親友的經歷,讓我疑惑了,


為人師表真能如此嗎?有個孩子 ,成績中等,但是體育、美術有卓越的表現,


熱愛舞蹈,愛笑、愛音樂,最近不笑了,文章寫得好,沒有任何依據老師說她抄襲, 學校藝文展,大部分會讓全班同學都有機會上台表演,而她,從主角變成台下觀眾,所有節目都沒她的份,更無法理解的事,她的素描作品,被擦掉名字, why?到底哪裡得罪老師了?我該怎麼告訴這孩子,大人的世界不全是這麼骯髒邪惡?該如何讓她相信有公理、正義存在?現在的我是心痛淚流,想了2天我能做甚麼?直接找校長,她以後能在學校立足嗎?能還給她公道不被另眼相待嗎?好多的問號,沒有解答,這孩子 很勇敢直接在聯絡簿寫上她的不滿,我在等待老師的回應,再思考如何進行下一步,至少要讓她知道「你不孤單 我挺你!」


 



 


歌詞出處:知識+


Its been the longest winter without you沒有你的寒冬漫常難過
I didnt know where to turn to我不知該往哪走
See somehow I cant forget you就是無法抹除對你的記憶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畢竟我們一起經歷那些過去
go in come in無助地徘徊
thought i heard a knock以為有人在敲門 who's there? no one門口卻空無一人
thinking that i deserved it我想我是自作自受
now i realize that i really didnt know現在才了解我並沒有看透
you didnt notice you mean everything或許你沒有發現 你就是我的一切
quickly im learning, to love again而很快我將學會在愛一回
all i know is, imma be ok我會從傷痛中復原

thought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曾以為沒有你 我就過不下去
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雖然傷痛癒合時 還是會痛苦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但每一次我都會好好的過
eventhough i really love you儘管我真的很愛你
im gonna smile cause i deserve to我還是要微笑 因為我本該如此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的過
how could i turn on the tv連電視都看不下去
without something there to remind me因為它無法讓我清醒
was it all that easy是否真的那麼容易
to just put aside your feelings可以把對你的感覺置之不理

if im dreaming這一切是否還在夢中
dont wanna let, hurt my feelings我失去了歡笑 你傷害了我的感情
but thats the path, i believe in但我相信是必經的過程
and i know that, time will heal it我知道時間會撫平傷痕
you didnt notice, you mean everything或許你沒有發覺 你就是我的一切
quickly im learning, to love again而很快我將學會在愛一回
all i know is, imma be ok我會從傷痛中復原

thought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曾以為沒有你 我就過不下去
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雖然傷痛癒合時 還是會痛苦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的過
eventhough i really love you儘管我真的很愛你
im gonna smile cause i deserve to我還是要微笑 因為我本該如此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的過

since theres no more you and me既然你我無法再繼續
its time i let you go so i can be free我該讓你走 好讓自己也能自由
and live my life how it should be過我該過的生活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ill be fine without you
yes i will
無論多難熬
我還是會讓自己更好

thought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會讓自己更好
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雖然傷痛癒合時 還是會痛苦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的過
eventhough i really love you儘管我真的很愛你
im gonna smile cause i deserve to我還是要微笑 因為我本該如此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