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2個月的瘋排舞同樂會,喔 ~~結束了,看得比跳的多,有點奇怪的是,明明很熟悉的舞曲,音樂一下 ~ 傻住 腦袋一片空白,拼命問Jasmine這是哪一首?哈哈她比我還慘,昨天她是腳痠手更酸,很盡責當記錄員,我是忙著瞎攪和,很少跳完一整首,小X貴姊姊跑來跟我說:bug 你進步很多!蝦米?偶很心虛ㄋㄟ這次舞碼難度提升不少,但對與會的排舞瘋子而言,興致不減反而更增表現機會,台北的大隊人馬和台中主辦隊有的尬


參加舞會跳舞對我而言是其次,最期待和師父見面,還能親眼見識遠近馳名的秀敏老師果然  名不虛傳 太強了~不少人看傻眼  真的美!


Black Sweat 好好看,可惜 上傳幾次音效一直被鎖住,大家先將就點看,重點是那個味道


 



 



 



 



 


這次我們拍了許多影片,辛苦Jasmine 了!她拍的比較清晰,比較暗的是我拍的,會慢慢整理上傳,昨天回到家開始整理影片,原本馬上想寫篇報告,但是心理複雜的思緒很難理清,有人問我,彰化那麼近,為什麼沒幾個人參加???嗯~ 因為大家太客氣了,認為跟台中的團體不熟,不好意思參加吧?也有人說 都不會跳,去幹嘛?其實我們跳過的有好幾首喔,雖然很惭愧沒一首跳完整的,不過 我臉皮厚還是玩得開心極了,而且多出去觀摩絕對有好處,不自我設限,了解有甚麼地方需補強,我是沒得救了 ~一回生 二回熟嘛,大家因共同的興趣而相聚,不怕沒話聊的


在這裡看到一群捨棄門戶之見的排舞人 齊聚同樂,感動啊!


出發前,給自己立下一個目標,我要比上次更放得開,我做到了,師父很懷疑,一直問我:你自己學的嗎?當然啊!當你的徒弟  不能漏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