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Dance  Get it together


 


編舞者:  Andreas Müller



  樂:Get it together by Seal


  序:http://www.luckyriders.de/choreos/getittogether.pdf  


                32count  2wall beginner/intermediate line dance




 

昨天看到這支舞,第一直覺~好優雅!這群德國的排舞朋友,沒有絢麗的舞衣、誇張的動作,可是讓我感到很舒服,流暢的動作完全沒負擔,當然Seal的歌曲,也是大功臣,真是好聽!


英雄所見略同,也有其他編舞愛這首歌,另2首作品
Alan Birchall
同名舞曲 Get It Together


Scott Schrank 舞曲 Keep It Moving
可惜沒影片可看,否則可以來個超級比一比!



 


說個與排舞無關的事,前2天我家兒子在他們班級的網誌,打讀書報告,我瞄到其中有一篇同學的文章實在有夠誠實,原文如下:


書名:史記故事精選


心得報告: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但我不太喜歡,因為我都看不太懂。可是我知道這本書在以後是用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