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1  Just A Game 只是一場遊戲


編舞者:Sue Hsu, Taiwan (Oct 11)


  樂:Brother Oh Brother by Måns Zelmerlöw   


  序:http://www.copperknob.co.uk/stepsheets/just-a-game-ID84539.aspx


              32 count 4 wall Beginner/Intermediate level line dance




bug 在講,你們有沒有在聽啊?我說這必練,沒錯吧?
昨天學了這首,我跟影片中的大帥哥一樣會出差錯溜~練習過程中,第3


Dorothy step桃樂絲步 + Kick ball forward 踢踏 前 ,剛開始真的不是很順腳,不過熟能生巧,這應該就是他與眾不同的地方咩~34段的節拍,我需要加強練習一下


[17-24] R Step, Lock, Step. Kick, Ball, Forward, L Step, Lock, Step, Kick, Ball, Cross


  1               2       &                            3          &       4


右前踏 左進鎖   右前踏 (右斜前)   左前踢  左踏  右前踏  


 5                6       &                            7          &        8


左前踏 右進鎖  左前踏(左鞋前)   右前踢    右踏  左前叉踏


[25-32] R Back, L Chasse, Hitch, Point, ½ Turn R & Hook R, R Shuffle Forward


   1            2    & 3            4


右退 踏 併 踏  右腳起於左腳前叉  



                  5                 6                                                7     &     8


右腳尖於右側旁  180 (原地轉 重心在左)右勾腳 右進 左併 右進


2 78拍不是有個摸頭動作嗎?有機會觀察一下周遭鄰居,甚麼樣的姿態都有,這就是好玩的地方,也有可能是我專注力不夠,課程結束後,旁邊的姐姐告訴我,踢踏 進  ,我都跳成 踢 踏 退,怎麼都不會跌倒?是喔~不早說,今天要用心,不能四處張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