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Dance    Walking Away


編舞者:Rachael McEnaney (UK) Feb 2012


  樂:As She's Walking Away feat. Alan Jackson by The Zac Brown Band


  詞:http://www.lyricsmode.com/lyrics/z/zac_brown_band/as_shes_walking_away.html


  序:http://www.copperknob.co.uk/stepsheets/walking-away-ID86237.aspx


              32 count -  4wall -- Improver  Line Dance



 



同曲異舞



 choreographed by Maria Hennings Hunt (sept 2010)


 48 count 2 wall line dance



 



Falling In Love


Choreographed by: Rafel Corbi, Spain (Sept 10)


48 count - 2 wall - Beginner/Intermediate level line dance


 

重覆聽著The Zac Brown Band 唱著,Fallin in love as she's walkin away~ 我猜 Rachael 很喜歡 The Zac Brown Band 吧!她用他們的音樂編了 膾炙人口的

ToesMake This Day 現又多了這首,是蠻耐聽的呢

 


一直回想老友說我寫的東西,越來越冷門;也有人老覺得 bug 啥~麼~東~西~,甚麼都不懂,一天到晚大放厥詞,嗯….或許是該再次自我修正的時刻了,從一開始很單純的想法,就是做記錄,後來確實曾想過可以為排舞多做些甚麼嗎?到終於明白何謂 不自量力,我什麼都不是,就是愛跳舞罷了,唉啊~撞牆周期又來了,我沒要walking away ,有感覺就寫、不再把自己逼緊緊 不好玩~


 


以前的我一定馬上說,這首Walking Away 我不喜歡(凍未條還是寫出來 但是beginner improver的確實有它存在的必要性,我就是話太多惹人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g 的頭像
    bug

    我愛跳排舞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