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Dance    Ding Dang Darn It


編舞者:Rachael McEnaney (UK) Feb 2012


  樂:Ding Dang Darn It - Ken Domash


  序:http://www.copperknob.co.uk/stepsheets/ding-dang-darn-it-ID86500.aspx


             48 count, 2 wall, intermediate level line dance





這一看就是我的菜啊!竟然漏掉忘了寫,最近工作真的有點忙,II出來作證,我所言不假!


我家小兒子因為打籃球手指受傷,本想等他自動痊癒,拖了2星期不見好轉,昨天只好在跳舞前帶他去診所,我喜歡在產業道路飛奔,沒紅綠燈,車又少,而這陣子剛好是春耕期,路上有很多爛泥,一不注意車輪壓到泥巴,母子2人差點下去幫忙〝犁田〞有嚇到!到了診所,醫師要求小子把手握住,東摸西摸..~還好,接著請把手指張開,這臭小子反射動作伸出受傷的那隻手指頭來,就那麼巧,就是 中指 (啊?怎麼這樣.///.),哇哩咧~~~ 醫生突然放聲大笑說:我就知道!!!ㄏㄡˋ很愛玩的醫生 耶!


排舞呢,自己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