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Dance    Right About Now


編舞者:Craig Bennett [March 2012]


  樂:You Will Be Loved by Nicole Scherzinger


  序:http://www.copperknob.co.uk/stepsheets/right-about-now-ID86566.aspx


             32count - 4 wall – Low  Intermediate  NC2S  Line Dance


我挑舞一向喜歡熱一點、活潑的快舞,有幾次試了慢舞,下場都是冰存冷凍庫,但有朋友一直鼓勵我,該從簡單的 NC2S (一開始 節拍是 1 2& )開始練,逐步體會這型舞曲的美,我是知道別人跳很美,我呢?看看就好,但心底總會有股不認輸的衝動,所以伙伴們再忍耐我的任性一次,one more try


從這次Orlando Florida 奧蘭多舞會挑首容易入門的來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